2009年登革熱戶外消毒噴的很誇張,  說怕抗藥性從以往2004年前一年一次變一年3次, 

2009年11月連來3天9月2天,2月1天, 說油性不溶水但卻噴的很密集, 

每次大噴蚊子未亡卻通通往室內飛, 不久後卻變家裡藥噴藥!   

好像越搞越誇張,以前民國74年前真的比較少,自從2004年!

讓我不解的是, 油性極毒又有致癌性,水溝為什麼才噴水性, 油性卻整街被覆蓋, 附著在牆屋簷房門窗,是要當防蚊液?  

我非常反對憎恨油性的, 2009,2010我看見附近校外的街貓,原本在此一年多很健康, 戶外噴藥走後2天就看見牠莫名倒地暴斃, 口留一癱水,朋友的也友貓,兔中毒案例, 自己在2013/11也是, 在家裡,他們噴外面, 門窗還有貼膠帶! 朋友人也中過毒,她家住透天的,當時人在車庫那邊吃飯,突然有白煙來她趕緊放下鐵門!  覺得登革熱出血的會死,但這樣猛噴殺蟲劑更傷身!  

這種殺蟲劑分子很小吧~每次濃煙後全都沾染的到,

file://localhost/Users/kyle/Downloads/103%25e5%25b9%25b4%25e7%25ac%25ac%25e4%25ba%258c%25e6%25ac%25a1%25e5%25ae%259a%25e6%259c%259f%25e6%25b6%2588%25e6%25af%2592%25e6%259c%259f%25e7%25a8%258b.pdf有人會整屋噴滿殺蟲劑,農藥嗎~ 環境戶外全噴! 

高雄市政府全球資訊網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這多起案例吃到會死的, 戶外要噴是不是要講, 以往從來不通知, 我多次去反應, 

連中部,北部戶外要噴都告知了噎,去年才貼,但今年又沒了,網站有公佈日期自己去查! 103年第二次,我家上月剛來噴, 今下午突然又來, 熱噴油性的,陽台掛滿衣物,東西沒收, 門窗沒關! 路上的接貓街狗來不及趕! 

還有幼童在那邊玩耍,真讓人傻眼, 突然就一陣刷蟲劑味白煙! 

打電話去詢問,說他有通知事理長霉貼, 說有功佈,我沒看到也沒查到!   

 

真怕又像2009

 

高市旗津登革熱2死 家屬批:亂噴藥 - YouTube

 

 

一區很大,所以看那表都是某區1~2天XX里,隔天在換X里, 

原本可能還好但外面一噴蚊子通通響衝進家裡,所以又變家裡要噴! 但如真戶外全區一起噴,蚊子還是會躲,電梯,樓梯間!又噴成這樣蚊子早有抗藥性!

工作人員在東京代代木公園消毒(28/08/2014)

(日本東京公園的噴灑)  ⤊↑↑↑⬆⬆⬆

東京代代木公園疑成日本登革熱源頭 - BBC Chinese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台灣的感覺很可怕,每煙都是毒! 一大團煙想逃都難! 更氣憤明知沾到要有害,食物絕不可吃了,

 

還這樣隨處亂噴, 沒通知,突然想來就來!  看新聞別人還放封鎖線!

為什麼高雄都突擊的, 有時大家在外面吃早午餐, 店家民眾吃到藥怎麼辦??  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j valenko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