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強制別人讓他們賺取! 

或配合它的認為思想,  

突然某天家裡或門前來個基地台, 就算你不用手機3G4Gwifi就是你得承那些大量磁波傷害!  

或是某天你家陽台外被架個大電箱,擋住你的光線視覺,又醜爆了, 要拆請走還要罰你錢!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  一天一個決定你家社區要建大型化工廠,  污染   流至您的農地魚池!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三不五時在住宅亂噴灑農藥,除草劑,殺蟲劑等致癌性中毒藥, 說登革熱可怕, 但這不是消

 

 

 

 

毒好嘛, 沒

 

 

 

得登革熱死卻被搞得急性中毒, 致癌!死更多!   

大家知農藥殘留會致癌,管你只吃生機有機食物, 保護生態,崇尚天然環保, 它硬來給你個污染, 一年多次戶外消毒,農藥,殺蟲劑,有機磷致癌藥物, 除草劑來噴滿你花園庭院陽台種的有機蔬果, 毒害你家寵物, 植物,如你是住低樓住戶又沒氣密窗, 等於在噴室內了,煙霧分子小無孔不入, 跟你家中獎心愛物品傢具全沾染著有毒致癌物,浪費時間清洗, 時間寶貴, 卻在做這辛苦無薪工, 環x罵我們他們也苦,但有領薪,噴只是過, 洗的比較苦, 清潔劑防沾品也民眾自掏腰包!       消毒水那麼多,就來個致癌殺蟲劑,連禁藥也來ddt         

之前得知噴藥金額申請2千萬,是民眾繳的錢 ! 

 

以後我不繳任何費用不要來干擾我好嘛,任何毒氣都不許入我家!   就算要死也要我自己選擇, 我不要因為你們的致癌變笨死中毒!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 

 

光是個登革熱政策被強制妨害快10年了, 人生被干擾, 

怕申請藥先太多噴不完,到時民知道罵,藥過多堆放會過期,展開隨機亂噴的方式,例是在此戶籍人得病,此老翁不住在這,又是疑似登山時被染病,這樣就噴家裡!不給噴警扣押你,或抓住你, 

罵它人員藥你去精神病院, 不在家破門進你家(那時不開)地上貼三兩張報紙就要給你噴毒,好在出面阻止,竟有人員看到剛抓捕到的浪貓在籠裡要準噴牠!!!!!遇我阻止扯說以為是什麼野生動物!   

就已要給你們罰六萬,還是隔日補噴!    

2次早上11點多一個男人員來察看, 說有個女太太去醫院檢查,還不知道,要一星期,最快2~3天才化驗是否染病在公佈家噴藥,  不料...         下午2點家家戶戶已被貼單紙48th要噴藥,   

詐騙!!!!!!          

 

人員沒知識,有的要我們不需洗掉藥,說無毒!  

 

之前多次投訴朋友貓狗中毒事件,或街貓毒死事件, 不是說抱歉請節哀就是推托知詞, 

 

推給清潔,打去清潔的推給環保,環保在推回清潔隊,

 

你們認為不重要我卻很重要,牠是我最重要的,生命憑什麼你們決定!  

 

你們算什麼!  (為什麼以前無名看見新菜鳥,還貼單紙, 像詐騙集團那種, 員工必背那條項, 民眾問什就回第幾項!例真的無毒嗎,我家有老人兒童'''''''回 只對水鐘聲物有害哺乳類無害,我家電器產品怪了上次噴完都壞了''''''''''''不知'''''''不相干吧''''民眾急說稍激動,跟前輩報備.....叫員警來扣押)    

家裡衰事件, 室外消毒也衰到家

還有幾次的什麼突擊稽查家裡, 造成一堆歹徒有心惡人,假冒機會藉此去家偷竊,迷姦,  

造成擾民! 為此擔憂, 生怕像某區強制開門人員又恐嚇方式稽查(舅家)  ,

公司學校請假, 連葬禮婚禮都不敢去,得空下給它們!            

 

甘脆你政府告知我哪裡不會噴藥, 我現馬上搬去!   不方便沒關係!   

 

藥消毒劑內容可查, 已確定是殺蟲劑+農藥混有機磷類除草劑 ,

 

你們不用單紙說消毒, 大可老實講, 說你們是要在民宅噴灑          殺蟲劑,農藥,除草劑   

 

不要洗腦民眾!  消毒是殺菌,清潔! 殺蟲劑是靠沾染殘留在滅蟲!           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一點小事都能用騙的, 

 

核能也是啦~它說的很安全沒問題, 怎讓人相信! 

 

跟你們說有問題又很糟,誰能讓它做? 那它賺屁?   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j valenko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