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P1100903  

有人喜歡家裡四處都這樣嗎?那歡迎他們來一起住!     

我從上年每天測量,發覺是故意的!  

每次都是最多傳至家200µW/m2多, 一段時間他家不爽, 

或又在逼趕我家搬家就開始衝高了,先2000µW/m2上下,來6000~8000µW/2續360000W/m2,  

開始在上面不斷跳,穿鞋!像相噗一樣走路,重重跑,跺腳, 

逼我們罵他,他會加重加倍!    

            偷取別人家私人信件包裹領單在撕毀, 陷害嫁禍不成報警查無證就到處宣傳,說她報警叫我們有前科!              

每次她不爽,上年中秋節聽她和丈夫吵架,未來一星期從每日200w/m2~變300000w/2,只要我家貓跳到櫃子上有聲音,她開始狂敲回你! 


每一天我們都要配合她家,她還想怎樣!之前要用造氧氣,姥姥狗需要,她不行喔! 

開始每插座上放無線分享還是什之類的,讓你卡死,我們換客廳他就也跟來,很巧都是我換過去2分到5分內,有時聽到我們罵他,還有笑聲的!不然就拍一下東西笑!    

無聊就突然不出聲,鬧到等你罵他再去報警! 最近她一直報警都不成,查無證,要他有證錄音,她錄多天不成,從上星期二開始鬧! 

P1100896  不知她家用什麼,從200w/m2能變至360000w/m2,而且不是說固定一點高,就突然閃過多次,我試量時多次放不同處,都一樣,此照放地板背面墊圖畫紙,閃來時趕緊拍的!   

也買是各樣防磁品,都比基地台難擋!要包的無縫才行 (例上拍,沒包全,天花板有幾張防磁窗貼,顯示10.27mw撕掉不知多少,像2013年的360mw以上嗎

是家訊號弱才這樣嗎!原這麼想,但它能200w變成360000w 

時間又巧合! 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j valenko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