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很多人喜歡種花花草草的,我也是.但花都種不好!  

加上南部又會噴登革熱藥, 有些花被灑完幾天後枯黃了, 

每次稽查的看到植物就在那邊說什麼有蚊子的==

我家蚊子變很少,因為都種很多香料植物! 

幾個好種的,蚊子不愛的植物,可做菜!  

 

 

薄荷類=歐薄荷=綠薄荷=瑞士薄荷     

(冬天會開花的,我頭先不知道,以為發霉勒!開花香氣會減弱)  

 

迷迭香  

 

 

天竺葵  

 

 

 

 

  (種類多,會開花,通常粉的紅的,我家的感覺毛毛的葉子)  

 

羅勒=九層塔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茴香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荷蘭芹=香菜  

 

荷兰芹

 

 

 

 

這些都算好種的,其他幾個冬天比較好種,鼠尾草,香蜂草,薰衣草

 

最後大家推薦的,我還沒買來過  

 

檸檬香茅  =檸檬草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j valenko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