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告訴一些想買房租房的單身客,個人親身體驗的惡靈公寓!
 

樓上三樓一家是個超級超級大惡人!惡鄰!

非常的不要臉,無恥!

全家4人,每一天輪流吵鬧20小時!

大半夜回來開始活動,不知他家到底有什麼毛病,神經質還是怎樣?

每個人一回到家或放假絕對不會出門,就算出門買食回來也不超過15分!之後開始非常無聊沒事做...拼命的走...反覆走,當家是運動健行場..跳遠,奔跑,剁腳,好像鐵人一次一人走4小時以上...反覆開陽台門半時反復這開門剁腳動作50多次...

每個人好像都不用睡一樣!一直蹦蹦蹦碰碰碰響,每幾分巨響掉東西,或者突然大力捶牆還是踢牆在奔跑起來!   

非常厭煩,加上他家在阿羅哈開客運的那個-    奠阝  通 禾口,都輪班11~12點回來...每晚12點回來固定他的瘋人行徑,發洩,大爆走,之後每幾步就剁腳反覆走完好幾次房屋後,再來奔跑,來繼續踏走伴捶牆 敲牆摔東西!4年來!每天每晚固定喔!沒有一天有停過這個進行曲!!!!晚上11點9點回來也一樣,更糟,原本00點鬧到半夜4點前,早上七點再換他家象 步女,但是早回他還是沒事坐在那邊鬧,從幾點固定踏4小時,之後休息停一小時就又開始反覆奔跑~行軍踏步半小時,半夜1點多固定開始去陽台穿鞋進來,開始 整夜到早上七點的瘋狂暴走!  有夠離譜的! 


過去~我們每天給他報警,1999市政環保,警政,等都報過他還是照常!

-而且不知他什麼心態,就是故意要鬧就是了,給他回音樂就不會踏那麼大聲自討沒趣,一關掉,跳節奏的!這就是惡意!

說他家無恥一般人鬥不過!是因為他家你反映他~她嗆他家他愛怎走就怎走~說我們霸道@@嫌吵~不能忍受~可以搬走呀~搬去獨棟透天呀!

原本一直死硬說不是他家!嫁禍給別樓別棟的人,我們有證據,他馬上翻臉!  

之前開窗罵他吵,還好意思故意開窗回我家每天在吵屁!幹嘛那麼吵!不然就姐借他喝酒發瘋,下來踢我家門,拿東西拔鎖恐嚇! 

知道我們給他錄音後,以後他不出聲不回應,但下半部繼續踏!還夠賤的無聊幼稚到好幾次,每幾小時 下來給我們門拍節奏的!搖晃門!讓我們氣到罵他,他錄我們罵她去報警!或開始四處造謠哭訴我們欺負她!害她生病!回他音樂他有時也造假回我們,在四處跟別 鄰造謠!說我們放音樂害他家全家吃鎮定劑入睡.........

他家4人超級超級像!很合作~遺傳性變態~愛把他們無聊的無恥建在別人痛苦上!講不聽聽不懂人話的自私者!很會很會說謊~掰話~造謠~加害人充裝當受害者!而且很幻想整棟都他家的!

我們房子買的卻無奈去郊區另外租房!他家還不罷休怕別人租售一直來門面搞小動作!像過去住在他樓上就是!八年了!現在還是空屋!我們不是第一個受害者!大家小心!看我刊登賣房樂屋有特別老實刊原因,證明不是說謊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j valenko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