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電信業者會不會太誇張了?裡面也有拉業績的嗎? 

去年我搬回南部,辦牽機adsl, 來卻搞很久,我還說不要裝成光纖,他回答不會的,他走後== 盒子寫光世代Vdsl !!  

打電話去硬說是adsl只是盒子不同, 工程師和一個男的! 

問題我老筆電腦不能用, 打去3次以上的電話才說是光纖, 

講很久就是不讓我換回ADSL,說現沒Adsl,我說我朋友怎有? 

後來我說我筆電不能用,他要我用別台,不然在買台新的!  

講到最後他說我家達不到8m,公司規定只能用光纖,不然就換成慢死3M喔!我回答好吧!但還要再去申請一次,明明我申請了ADSL呀!!!自己來給我裝光纖,要我在麻煩辦一次! (可像消費者基金投訴吧)  

不料打去客服,客服小姐問我為什麼要換3M,3M很慢!  

我跟她說明了你們的人之前說得, 她說去查在打給我!  

打給我後竟說可以達到8M呀?而且我申請是ADSL,怎會變光纖?顧客沒要求不會主動換!!  

 

後來那男的人員又打來,要我別打客服的,在那邊講會被錄,

講了多次才說要派人裝回adsl !  所以那次辦一個月網路才能用! 

 

現在擔心我每次搬家,牽個機都這樣怎辦??  

 

 

 

 

已經說光纖不能用,拒用wifi, 還常常打電話來一直推銷,

說了一堆就說NO了,還說現辦送wifi要不要,就說絕不用wifi, 

掛電後還打去給我妹妹,阿姨,父母親! 怎麼那麼強人所難!!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j valenko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