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 

 

日月光水污染 

 

 

日月光水污染 環局追不法利得 - 自由電子報 即時新聞

 

 

 

彰化電鍍廠偷排廢水!劇毒氰化物污染農田!
毒水排灌溉水源!沒被抓就是賺到!大小工廠一樣黑

 

 

 

 

 

此次的和美鎮跟彰化市的污染事件?
電鍍廠、五金廠的污染物危害?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水污染, 其實從以前不是就這樣啦~  

 

我記得國小時就老是看新聞報某某某公司誰誰誰偷倒污染到水廠,河川,海裡,  

 

高中後都不敢喝不是瓶裝水了, 加上一個教過我們的老師還叫我們加裝過濾器, 不然別洗澡,

 

他自從跟個大學教授去抽查水,生態環境, 驗到漣水銀都有, 嚇的不敢洗澡, 直到加裝淨水器~  

 

我家沒裝, 久了, 有時冬天愛泡澡就忘了== 最近覺得我家這自來水氯味很重, 又新聞一直報水污染才想起==   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水真的很重要耶, 污染真是要命呀,

喝的還可以購買, 但洗的就....哎.... 

 

以前也住過就房子, 30多年從沒洗過水塔的, 噁心死了!  我從那次後習慣在洗手台蓮噴頭包紗布去試, 如果用過幾次, 或連續放水紗布有色有雜質, 就表示水不乾淨, 那次嚇死了,5分紗布變酸辣湯色藝大利肉醬,  租屋時也可看一下水管, 我那時那間就蓮噴頭拆開水管厚厚一層橘油, 其他住戶看得也要驚死, 因為沒包布去試, 流出來無色無味, 以為乾淨的水!     

 

現住的公寓也滿久沒清水塔, 但紗布試了很乾淨, 就自來水有漂白水味==  

 

除了飲用水外, 刷牙洗臉洗食物也要用到自來水,  有位朋友老家在屏東聽說水很髒, 那邊洗腎的人超多~  

 

我只能說能防的就防, 沒辦法我們在這污染國土中!  如果有怪味就暫時別使用, 更不要喝下肚了~ 

 

我樓上一位老太太說之前看政府整頓水源, 她很相信, 現都只喝自來水....阿可是最近怎有怪味...

 

太誇張了吧,  台灣的自來水應沒乾淨到打開水龍頭就可生喝吧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j valenko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