缺德無恥的人~在樓上每天吵鬧20H,假日就更誇張~
住公寓樓上,穿這厚重鞋底外出鞋,把家當他運動減肥場,不停在面狂踏跑,健走,奔跑是每日步驟!一放假~就像發大瘋,一直專找我們在哪,他走一走來個巨 響,拍,撞,跺腳,亂敲,跳腳,跳遠,蹦蹦碰不停,每天被他們整夜鬧到日夜顛倒,連白日也要霸佔~全家人沒事做太無聊一直在家鬧人當快樂!怎會有這麼不要 臉的一家子4口!!!
最愛罵人瘋子~事實他全家都是重症神經病!最怕吵事實他家最吵!愛裝可憐~事實全家狡猾無恥到了極點!無敵超會說謊掰話造謠黑別人!很會自導自演!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rofile.php?id=100007301679299  



真是敗給這#%*,昨天6/8晚上11點後他家就在蹦~那客運司機一回來固定步驟~鬧到早上七點~~~~端午節...從早上七點換那女的......一直蹦到下午5點半,現在晚上9點又再蹦在碰了...
怎有人可以一直反覆在奔跑,踏跑,跳,一直不停!我家都說是輪流吧~照這樣她早就很苗條,不會在那邊高聲討論減肥藥......
今天就給她錄聽清楚!就那林婦~她的招牌後腳跟踏步~
走一走快速大聲小跑步大跺腳!蹦蹦~~~~蹦蹦蹦碰蹦!懂嗎~這聽就是惡意令人不爽的跑法走法!有節奏的!!!!!! ~~~~~~~~DSCI5883整天像大颱風一樣...明明沒有颱風呀~大家住過透天公寓一二樓,那種隔音差,每次大颱風來襲時那種音效......每幾分幾秒~轟轟轟轟~~碰碰碰蹦~空空空空~蹦蹦蹦東東東東東...........震撼呀~不是一般電視音響聲能解決的!戴耳機聽電音,重金屬,還是有轟轟轟蹦....我樓上是住恐龍還是妖怪啦!!!! 


 

 

 

我家長型~正當他運動跑道場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j valenko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