海水滅蚊~~週日環境清潔~政府這騙子,每週來狂噴申請太多的殺蟲劑!

 
海水真能鹹死孑孓?專家批破壞排水溝生態│三立新聞網 SETN.COM
  




為什麼要用海水,海鹽不行嗎!都可以申請3千萬殺蟲劑了! 


那應該可以申請到法國頂極玫瑰海鹽!!XD更環保滅完蚊送給那些黑官作料理! 蚊子佐鵝肝~海鹽蚊子頭!      

防蚊植物也行,不要再來用殺蟲劑搞我的盆栽了,我家不會長蚊, 我很多薄荷,迷迭香,檸檬草,  天竺葵,羅勒!   

用天然的別在叫我們里用蚊香送蚊香都要熏死了!         


 

 
 
 
 
 
 
PS HOME日式節分打鬼活動 鬼出去~福進來~
 

政單位每次好像申請太多藥殺蟲劑,噴不完怕惹民怨就到處亂亂噴!  


一個油性藥可持一年,又沒下雨,淹水,說怕抗藥性, 竟可以每星期來噴!!!  

2009年申請2千萬,一個月連噴3天, 現在申請3千萬又來, 除了公佈的一年3次, 其他想到就來噴一下,從8月已經每星期都來!沒通知!10~11月見報得知有狗被毒死,貓友的也有, 看是噴的多誇張!    


上星期五見新聞說週日高雄要清除清掃滅蚊, 以前里的清掃只是純清潔,


但擔心噴藥,不知衣物要不要洗放陽台,查詢問,都沒標示要噴殺蟲藥, 


還說要用海水灌水溝滅蚊.....  


真是詐騙週六一早睡覺到一半聽見有怪聲, 聞到有刺鼻殺蟲劑味, 門窗沒關很全, 總不能24H關的死死密封吧!原想說又鄰居擦油漆嗎,有個新搬的, 可是呢...在中午1點多時聽見嗡嗡嗡聲,之後就在家樓下噴油性登革熱殺蟲劑,真的跑都來不及,關門關窗都來不及!   


實在很可惡, 這種有毒致癌的農藥,殺蟲劑,你噴外面不貼告示牌, (東京噴公園都圍封條,放告示牌不讓人進入!)這樣噴一堆, 已經有狗被毒死,我家這也確定浪貓是也被毒死, 還這樣不改進!噴巷子每次都跑進家,1~2樓的似乎都飄進, 不說部通知想到就來!  把別人機車衣物噴一噴,有的人寵物碗放走道陽台騎樓,根本就要毒害人畜! 

打電話投訴多單位,環保,清潔,衛生..等!寫信給環保,衛生,市政,總統府, 通通都在互推,互踢皮球!  


拜託耶~都能申請3千萬殺蟲劑了,  貼個告示就沒$嗎!  


這麼隨便,別說到食安了, 看一堆店家攤子,被突來的殺蟲劑沾到.....自家種的有機菜果被噴到,寵物都被毒死,難怪國人一堆人得癌!     

不改進,想騙民說寵物中毒試吃到老鼠藥, 症狀不相同好嘛!! 

革熱藥屬殺蟲劑,有機磷=農藥,神經毒, 通常肝中毒嚴重,黃疸, 留口水昏睡,沒精神,暴斃!老鼠藥大多是會急躁,爆衝, 有的會滲血出來,七孔流血~       


有聽過打草驚蛇嗎?  


(原本小黑蚊是原在山裡郊外區,因汽車,氣候,搭車,或被逼出來衝到都市來咬人!) 

同樣一個蜂巢在那邊沒事會去故意打牠,讓蜂衝出來咬人嗎~經常去噴他殺蟲劑,牠不只抗藥性超強,變超壯勇猛, 去噴牠,外面一直噴,原本躲在暗處的都往上飛出來,在噴牠飛往室內叮人就變噴家,  看數據就知道了!  

 

2004年前沒噴過家裡,戶外一年聽說一次,但我從沒聽見過,  學校有時2~3年才聽說要消毒一次, 2004年後施行噴家,戶外一年3次, 2009和今年我家這每星期都來, 看得病的人有減少嗎?變多了!!!越噴越多! 

 
又跑一堆蟲子蟑螂增傳染病!  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j valenko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